暫く休職し、2007/10/18から中国深センの龍華ということろに滞在しはじめました。          日本国籍を持つ台湾娘です。旦那は台湾高雄出身の黒肌男児です。(≧▽≦)      


by lala-kansai

作麵包

去年買的三合一烤箱一直搞不定,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我把烤箱插在延長線上,所以一直錯怪它了

把烤箱換位子之後就想要來烤麵包,可是又碰到連續幾次去大潤發都買不到鮮奶,(真是龍華的鳥地方~~)所以麵粉買回來都一直擱著..

今天想到一個辦法,就是打電話給哈茶世家訂了一杯珍奶,順便請他賣我一杯鮮奶~

他說不行,不過可以賣我一罐~~我當然OK囉~~不用出門又可以有鮮奶...ㄎㄎ

這就搞定了我的牛奶問題~~~偶真是聰明阿~~~

咧~~~下午傳傳的就開始了我的作麵包賢慧行程,不過因為過程實在太手忙腳亂,所以忘了拍照

下面這張是二次發酵的照片...我的麵團們乖乖的在長大喔~~~
e0101918_1637161.jpg


將將將~~~~~成品!!!

賣像不差吧~~
e0101918_16372890.jpg


撥開來是這樣...感覺內容鬆鬆的有點像發糕不夠緊實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高筋麵粉用一般麵粉做的關係耶~~

有沒有人知道用一般麵粉做的話要注意什麼?是不是要給它發久一點好阿??還是相反??
e0101918_16373612.jpg


好啦其實有三顆擺在後面的不知道是不是烤箱分熱不均勻,顏色有點給他黑說~~~

吃掉了一顆好的,給其他5顆來張團體照~~↓
e0101918_16374335.jpg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反省點~

1.奶油可以再減少一點,感覺比較清爽

2.覺得還是要買高筋麵粉比較好吧!!(可是龍華的大潤發找不到耶~~)有情報者請提供謝謝!

3.烤的時候要注意後面的,最好要邊烤邊觀察~~~(我今天是邊考邊上網..所以小失敗)

以上 報告完畢!!
[PR]
by lala-kansai | 2008-09-05 16:40 | 龍華の主婦生活茶飯記録